书院动态
首页 >> 书院动态 >> 彭康新闻 >> 正文 彭康新闻
彭康书院举办“重温入团仪式,不忘初心使命”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4月28日下午,彭康书院团工委团组织建设指导中心在中二1200教室举行彭康书院2021年度“重温入团仪式,不忘初心使命”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及五四运动102周年,切实增强团员青年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彭康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叶明老师,彭康书院党总支秘书王俊晗,彭康书院团工委副书记张玺晗、温景涛,彭康书院团工委组织委员麻蓉出席活动。活动由彭康书院团工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刘家豪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和激荡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

叶明在致辞中指出新时代青年应继承和发扬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五四精神,高举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旗帜。投身时代洪流,敢追求,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急国家之所急、想国家之所想。先进共青团干部、先进团员要继续团结同学,做好表率,成长为能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西迁精神新传人”。

之后,彭康书院团工委组织委员麻蓉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与会嘉宾为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代表、优秀共青团干部、魅力团支书,共21人颁发证书。

优秀共青团员代表人居003团支部书记费嘉宸、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英语02团支部书记蔡鑫妍、机类727团支部书记陈高铭分别以“优秀团员应有的样子”、“‘从无到有,从有到优’支部建设”、“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为题进行工作交流和心得体会分享。

全场人员合照后,活动落下帷幕。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相信本次活动能够激励彭康书院全体团员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荣誉和成就的基础上继往开来,展现新时代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彭康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