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首页 >> 书院动态 >> 彭康新闻 >> 正文 彭康新闻
彭康书院教工党支部热议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
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13日上午,彭康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彭康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南锋霞组织,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南锋霞首先带领同志们一起朗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接着,大家结合学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创新工程启动活动的各项规划和学生工作实际开始热烈讨论。

辅导员王俊晗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既是鼓舞和指引,也是鞭策和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贺信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问题导向,在全面从严治党中不断破解大学生党建工作难题,开启大学生党建工作新局面。

辅导员温景涛说,今年是建校125周年暨迁校65周年校庆,作为一名辅导员,将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坚持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引领,扎实做好知心谈话、主题班会、宿舍走访等基础性工作,探索大类招生背景下书院制育人新模式,引导学生树立共同的思想基础和价值追求,自觉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

最后,南锋霞宣读了大学生党委《关于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预通知》并组织大家投票评选。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彭康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