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首页 >> 书院动态 >> 彭康新闻 >> 正文 彭康新闻
彭康书院“青马工程”中期总结课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8

12月23日下午,彭康书院“青马工程”中期总结课在主楼D204教室顺利举行。

彭康书院辅导员、2020级“青马工程”班主任温景涛老师出席并作主题讲话。通过对青马工程的目的、效果和意义的简要阐释,他强调,“青马”学员要不断学习,提升思想觉悟,涵养境界情怀,树立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当中去。

“青马”学员党茁苗、史欣雨、蔡发宁、赵家隽和覃耀等分别上台交流展示学习心得,分享学习收获,回顾彭康书院党委书记、院务主任叶明老师对“青马”学员提出的“走在正确的路上”的期许,提出要从自身做起,胸怀理想,勇担使命,向组织靠拢向先进靠齐,肩负起时代交付给青年人的历史重任。

至此,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青马工程”团课已经全部结束。相信在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团工委的指导下,彭康书院“青马工程”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动书院青年学生干部学习理论,积极实践,努力成为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彭康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