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彭康书院举办OH卡体验式工作坊
发布时间:2021-03-31

3月26日上午,彭康书院心世界二级心理站邀请心理中心吴梦瑶老师举办OH卡体验式工作坊,活动采用自愿报名的方式面向全体书院学生,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因场地有限,最终选取前25名学生来到现场。

吴梦瑶介绍了OH卡的历史、特点、在心理学上的用途和使用规则,通过小游戏破冰后,吴老师开始带领同学们进行OH卡体验。

从随机抽取图卡和文字卡自述到寻找拍档合述,从小组内故事接龙到大组里故事串讲,通过一张张卡片,同学们不断地探索自我的潜意识,感受潜意识投射的神奇,并在人际互动中学会欣赏个体的独立性和差异性,活动持续两个小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来自能制006的仵语盈表示,此次OH卡体验带给她很多惊喜,让她在紧张的学业中放松下来,尝试和内在的自己对话,也让她在真诚的倾听和分享里收获了友谊的快乐。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彭康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