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首页 >> 党员之家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于彭康书院举行挂牌仪式并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10月24日下午3点,就创中心主任郑旭红,主管刘海荣,支委杨媛,党员代表赵星宇一行来到彭康书院,在东20-107与彭康书院16级数学理学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同时举行彭康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工作室挂牌仪式。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以座谈的形式展开,由彭康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叶明主持。叶明首先就彭康书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方案和相关成就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就创中心一直以来对学生就业指导和支持方面做出的成果表示赞赏。随后,就创中心郑旭红主任也对彭康书院历年来学生工作及职业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在将来的工作中将职业生涯培训覆盖到更多的书院和学生,为学生的职业生涯保驾护航,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社会价值添砖加瓦。

    彭康书院16级数学理学党支部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进行了自由座谈,就业创业中心党支部的老师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也就学生们将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意见和建议。郑旭红主任表示,希望同学们积极践行五个引领计划,更快更好地参与到自身职业规划中,并尽早树立起自己的择业观,多走出校门,走入企业、社会组织、政府机关,发现岗位所需,发现自己所长,努力成为更富有竞争力的人才。通过此次座谈会,16级数学理学党支部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达成一致意见,希望今后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彭康书院以及就创中心各位老师及学生党支部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叶明主任同郑旭红主任一同挂牌,标志着彭康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工作室正式成立,未来,更多的职业发展工作将落地到书院,位彭康书院的就业工作提供更多的指导,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彭康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