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西安市下半年男青年征兵报名已开始 女兵6月26日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20-04-26

    4月14日,从西安市征兵办了解到,目前下半年男性适龄青年征兵报名已经开始,女兵应征报名6月26日开始。今年征兵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征集比例,完善大学生征兵政策规定。

  今年受疫情影响,原定的一年两次
征兵推迟,今年仍然进行的是夏秋季征兵,已经参加上半年报名的应征青年不需要再次进行网上报名,自动转入下半年。

  今年高考延期1个月,是否对应征入伍工作有影响?市
征兵办工作人员表示,今年下半年征兵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8月15日前,8月中下旬组织体检政考,9月上旬组织定兵,9月中旬开始起运,9月中下旬基本入营。在时间上,应征入伍时间安排总体在高考录取工作之后,原则上并不冲突。广大适龄青年可先完成网上报名,根据教育部门招生安排和当地征兵办公室发布的征兵计划,合理安排填报志愿和应征工作,不用担心高考推迟和应征报名会有矛盾冲突,影响正常的学习和生活。

  需要注意的是今年年满18周岁的男性适龄青年需登录全国
征兵网进行兵役登记,否则将影响高校新生入校报到和应征报名。想了解更多征兵政策信息可从西安市征兵办微信公众平台及全国征兵网查询。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彭康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