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Hi!视听 --新闻写作与采访》
发布时间:2019-03-12

Hi!视听:毕晓楠《新闻写作与采访》

西安交通大学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记者毕晓楠老师将围绕新闻记者的两项基本功——采访与写作进行讲授,让学生形成记者编辑的核心素质——发现新闻的能力,体验做一名职业记者的职业精神和职业准则,掌握职业记者必备的两项基础业务操作技能——新闻采访和报道文体的写作,达到“了解新闻事业、树立新闻理想、掌握新闻操作”三位一体的教学目标。本讲座主要采用课堂讲授采写理论等方式进行教学互动。

3月14日,Hi!视听欢迎热爱视听的你,共同探讨交流。

Hi!视听《新闻写作与采访》

讲授人: 毕晓楠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记者,主要工作包括:内外宣新闻采写、官方微信策划及编辑、学校驻站记者联络、学生通讯社业务指导等,在《光明日报》《环球时报》《中国社会科学报》《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陕西日报》等中央和地方报刊发表30余篇稿件。2018年6月份采写的稿件“俞茂宏教授:精进持恒 赤子丹心”被中央统战部官网转载。

时间:2019年3月14日(周四)晚19点

地点:彭康书院多禾报告厅

详情请关注彭康书院公众号:

彭康书院

2019年3月12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彭康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