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关于开展第五个“宜居彭康日”的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4

各位老师、同学:

本周三,彭康书院即将迎来第五个“宜居彭康日”。

为了加强对彭康书院公共环境及学生宿舍卫生的监督管理,本周三下午13:00-14:30,书院将检查东17、18宿舍卫生,请各寝室积极配合检查小组,共同努力创建宜居彭康。

本周三下午13:00将由16级能动党支部负责打扫书院室外公共区域,集中整治自行车、电动车乱停乱放现象,届时将登记不规范停放的车辆,并统一搬到东17背面区域停放。请各位同学们务必检查车牌是否挂好,并规范停放自行车、电动车,以防造成私人财产损失及不必要的麻烦。

最后,特别感谢彭康书院所有兼职辅导员、2018级各班生活委员以及16级能动党支部所有成员的工作付出,也特别感谢各位彭康学子为共建美丽彭康、宜居彭康共同做出的努力和奉献!

  彭康书院党总支   彭康书院团工委

                                               2018年12月4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彭康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