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首页 >> 书院动态 >> 彭康新闻 >> 正文 彭康新闻
遇见彭康,预见未来|迎新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8-19

踏入校门的那一刻,学院书院的老师们、学长学姐们早早在校门口等候,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搬运行李,发放入学手册、学校地图、防诈骗手册等,更是精心准备了许多精美入学小礼品。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新生们来到彭康书院迎新点,辅导员与志愿者们耐心解答,认真核对资料,微笑服务,为新生办理校园卡、银行卡、收取三方协议、办理入住等,完成新生报到登记,2023级“彭小仙”的故事也从此开始。


8月19日,为了助力大学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生活,融入集体,做好入学教育各项工作,更好助力学生发展,学院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共同走访新生宿舍,并召开新生家长会,就学生报到情况、适应情况、专业情况等进行解答,为同学们的大学新旅程保驾护航。

能动学院、彭康书院

材料学院、彭康书院

外国语学院、彭康书院老师们走访学生宿舍

彭康书院召开新生家长会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彭康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