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首页 >> 书院动态 >> 彭康新闻 >> 正文 彭康新闻
彭康书院、仲英书院心理二级站联合举办“落叶知秋:把秋天留下”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5

11月22日中午,在康桥苑和梧桐苑的门口,西安交大彭康、仲英书院心理二级站联合举办了“落叶知秋:把秋天留下”活动。

在这个秋日的下午,学校的校园弥漫着淡淡的秋香。同学们踏着丝丝微凉的秋风,走出教学楼,发现校园仿佛被金色的阳光温柔地笼罩着。树木间的叶子在微风中沙沙作响,仿佛在为这场放松的活动奏着背景音乐。

活动策划者们在小桌子上摆放了各种鲜艳的花朵、书签和串珠。带着对美好冬日的愿景,同学们纷纷写下对秋天的印象,领走一束束美丽的鲜花。有同学说道:“这个活动让我感受到了秋天里的温暖。”

QQ图片20231122170528

QQ图片20231122170535

不仅如此,同学们还用自己带来的落叶制成了一枚枚精致的书签,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发挥创意,一双双巧手将空白的书签变得纹理清晰,五彩斑斓。接下来制作秋日小挂饰,串珠的活动更是让同学们耐心起来,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有同学表示:“我生在南方,一直对秋天没有什么印象,来了交大之后才知道,秋天原来是个这么美好令人难忘的季节。”

微信图片_20231122165700

QQ图片20231122170651

QQ图片20231122170622

QQ图片20231122170549

QQ图片20231122170407

IMG_20231122_122257(1)

选择这样的活动方式,活动负责同学们有如下表示:“手工制作是一种创造性的活动。同学们可以通过挑选组合,创造新的东西来发泄情感。在这个过程中,将注意力集中在手工作品上。”

活动的尾声,热闹的欢笑声在校园中回荡。同学们带着轻松的心情返回宿舍,仿佛重新找到了学业与生活平衡的状态。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活动,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能找到一片宁静的角落,感受到秋天特有的宜人氛围。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彭康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