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首页 >> 书院动态 >> 彭康新闻 >> 正文 彭康新闻
江西上栗县彭康生平业绩陈列室一行4人来访彭康书院
发布时间:2021-07-02

6月30日,江西上栗县彭康生平业绩陈列室一行4人来访彭康书院,“西迁之光”辅导员工作室师生接待交流来访,彭康书院院务主任叶明出席。

叶明在座谈中首先致辞欢迎陈列室工作人员到访,指出正是彭康老校长搭建起了互识合作的桥梁,在传扬西迁精神上,双方有着同一个目标。接着他简单回忆和讲述了彭康校长的生平与革命历程,以及交通大学西迁的历史背景、过程和时代意义,最后强调双方还可以继续扩大合作的范围和层次。

双方就彭康校长革命历程中的重要时间节点、历史意义等表达了共同认识,并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表示了共同参与的期待。

会后,双方在彭康雕像前合影留念,并共同参观了交大校园和地标建筑。据悉,在未来两天时间里,工作室师生将陪同陈列室一行在西迁博物馆参与讲解培训学习。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彭康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