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首页 >> 书院动态 >> 彭康新闻 >> 正文 彭康新闻
彭康书院开展自愿缴纳特殊党费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0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然而灾难无情人有情,彭康书院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书院全体教工党员发出自愿缴纳“特殊党费”的倡议,宫辉、叶明、南锋霞、李楠、代旺、王俊晗、王涵、王倩、任君、马进毅、朱宏伟、南亚娟、刘丽同志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党员们第一时间递交“特殊党费”,用特殊党费凝聚特别的爱心,用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支部书记南锋霞说,当前正是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党员,除了继续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外,缴纳特殊党费,为抗疫一线的战士传递温暖,为疫情防控尽一点个人的绵薄之力。

朱宏伟老师说,疫情当前,除了尽最大努力做好分内工作之外,也只能以特殊党费这样的方式尽自己绵薄之力为疫情防控做贡献了。再次向奋斗在战“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向疫区群众致敬。并以此特殊党费为誓,珍惜静好岁月,分秒必争地工作,在自己平凡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疫情爆发以来,刘丽老师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时刻关注着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在单位还尚未组织捐款时,她已积极向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捐款。

一笔笔特殊的党费,一个个普通的名字,饱含着彭康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们的家国情怀。这份珍贵的爱心将汇聚成爱的洪流,最终驱散疫情带来的阴霾。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彭康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