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首页 >> 书院动态 >> 彭康新闻 >> 正文 彭康新闻
彭康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严格党员教育和管理监督,11月27日上午,彭康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支部书记南锋霞主持会议。

南锋霞回顾了彭康书院教工党支部2019年开展的特色活动和工作亮点,着重从本年度党支部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严格日常教育管理、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他带领教工党员认真学习《关于召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提出聚焦主题、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的民主评议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宫辉作为书院教工党支部的成员也作了发言,他检视自己存在理论武器掌握不充分、破解难题能力不足和联系深入群众不够等问题,并提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对原著和新知识的学习,聚焦聚点不断创新,定标定时深化改革。

教工党员对支委会的工作成效、工作作风进行评议,逐一汇报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情况,注重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作用发挥五个方面实事求是地查找差距和不足。叶明认为自己理论学习的深入性不够、实践研究的积极性不够、模范带头的先进性不够,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思想养成、学习养成和工作养成,凝聚书院力量团结奋进。

书院党支委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和民主评议情况,提出评定意见,确定书院教工党员评定等次并在会上宣布结果,与会党员一致通过。

本次书院民主生活会总结回顾了教工党支部和教工党委会在本年度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引导教工党员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牢记初心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彭康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