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首页 >> 书院动态 >> 彭康新闻 >> 正文 彭康新闻
【彭康新闻】”走进材料学院“ ——彭康书院举办“对话·学科”师生沙龙
发布时间:2019-04-16

4月10日下午14:30,彭康书院“对话·世界之光”师生沙龙系列第25期在彭康书院东19-114思悦空间举办。

本期“对话·学科”以“走进材料学院”为主题,邀请了材料学院材料学院材料学系副主任王红洁教授以及方华靖讲师作为主讲嘉宾为同学们介绍材料学院的学科情况,彭康书院院务副主任王琦出席活动,本次讲座吸引了二十多名18级工科试验班(机类)专业的学生参加。

王琦分别对本次师生沙龙的目的以及两位嘉宾老师的情况做了介绍,鼓励参加同学要积极参加到师生互动中,主动了解专业知识和学科情况,并能做出适合自己的最佳专业选择。随后王红洁教授对材料学系、材料加工工程系、材料物理与化学系,等三个专业进行了细致入微的介绍。

随后三位老师亲切的与同学们进行了涉及各专业将来就业,学院培养细节,学院特点等方面耐心细致的交流,使得同学们对材料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对话·学科”师生沙龙活动受到了彭康书院18级机类同学的欢迎,每期都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参加。为了使更多的同学都能受益其中,彭康书院在活动结束后还细心的整理了活动内容,制作了专业解答QA,帮助更多的同学进一步了解、认识自身的专业志向,并在专业选择上做出更加全面、更加合适的专业选择。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彭康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