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首页 >> 书院动态 >> 彭康新闻 >> 正文 彭康新闻
【彭康新闻】程建设助理深入书院开展环境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13

    12月11日上午,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部长程建设、物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帅带领后勤保障部工作人员到彭康书院就雨污排放问题开展专题调研。

    彭康书院院务主任叶明汇报了一年来彭康书院环境建设进展情况。加强环境建设工作是彭康一直以来的重点工作之一。特别是暑假以来,在后勤保障部的大力支持下,东18、19、20舍外墙面进行了全面粉刷,书院南侧彭康小径进行了翻新改建,修剪新植了院内绿植,庭院回廊藤架和木制座椅全面进行了防腐处理,新增了雨污排放孔,宿舍楼内安置了自助打印机、咖啡机等。书院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师生们的欢迎。同时,也汇报了雨污排放不畅的难题。

    此次现场调研主要针对学生反映较多的雨雪天道路积水难题。因彭康书院所在位置地势较低,且院内排污管道位于碑林区排污管道的最低位,加之路面不平,所以每逢雨雪天,院内积水排泄不畅,影响学生出行。程助理仔细察看了院内各处易积易堵塞的路面及排污口,指出师生事,无小事,要下大力气系统解决道路积水问题,为学生创造安全干净的出行环境,并现场提出了改造要求,向物业服务中心明确了解决方案,明年春即对地下排污管道进行改造,以彻底解决道路积水问题。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彭康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