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澎湃》征稿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9-10-30


稿件征集令


同学,看过《澎湃》吗?看过的都说好,没看过的不妨来瞧一瞧。澎湃稿件征集令正式吹响!

《澎湃》是彭康书院的院刊,读者不少。诗歌,散文,小说……你想看的,想写的,尽在澎湃。忙碌的学习生活之余,不如来澎湃小憩,信笔而为,写一首小诗,或是漫步文字间,著一篇散文。分享你的独家故事,说出你我的共同心声。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报名吧!文体不限(新闻稿除外),入选作品按字数发放稿费(除诗歌外)。


赶快报名吧


1、征稿对象:西安交大彭康书院在校学生

2、征稿方式:(1)邮箱投稿。请把稿件的电子版发送到pengpaitougao@163.com并附带联系方式和支付宝账号(便于发放稿费)。

(2)QQ群投稿。加入彭康2019《澎湃》投稿群(881915822),了解更多信息。

彭康新闻社

2019.9.2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彭康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