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首页 >> 书院动态 >> 彭康新闻 >> 正文 彭康新闻
​彭康书院邀请优秀校友举办创新创业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2-15

近日,彭康书院邀请邀请2013届电信学部优秀校友、贝克资本集团执行合伙人李俊凯在主楼B104教室举办创新创业分享会,活动由辅导员温景涛主持。

分享会上,李俊凯校友详细讲解了投资必备小知识、早期项目案例分析、成熟储备项目案例分析三个阶段。 “翻转”分享会环节,在同学们掌握基本投资知识和策略后,作为项目路演者,指导参赛学生从投资者角度分析和评价项目案例。在换位思考的“投资游戏”中,寓教于乐,让参与的同学们收获满满。李俊凯校友的分享紧密结合自己学生时期的参赛经历和进入工作岗位后积累的宝贵经验,聆听者们从他的讲述中,收获了一名交大人生动的创新创业故事。


undefined


温景涛谈到,近期学校正在举办第三十五届“腾飞杯”创新创业大赛暨“挑战杯”国赛选拔,本次创业分享会作为院赛选拔的重要同期活动,希望能够协同优秀校友的榜样力量和丰富经验,引导参赛同学瞄准科技前沿,关注国家重点支持、社会积极投资的领域方向,帮助参赛同学打磨商业计划书,聚焦成果转化,提升作品质量。

李俊凯校友先后在西安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美国康奈尔大学学习深造,曾在多个上市公司、投资公司担任高管、董事等职,在中国科协、北京科协组织的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中担任过项目评委。现为贝克资本集团执行合伙人,主导投资交易金额120亿美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彭康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